菲試不可底片篇—DM Paradies 400

上次試過DM Paradies 200(參考這裡 )
這次是400~

空中飛人說,想要去鯉魚門,就去了。但她一直以為是去港島那邊那個鯉魚門 lol






不記得是許甚麼願的樹?




很漂亮的


我跟高人。


話說有天跟朋友去了中環區一間超高級的餐廳晚飯…(就是餐桌很高、椅子很高、腳尖夠不到地那種…坐得很不舒服,然後又很省電地讓食客們燭光晚餐…)
我對朋友說,這杯檸茶,從杯中透出來的燭光很美耶,朋友居然敷衍我:是喔
好!我就拍給你看~~~嗯,不過這杯茶好難喝。


Bierfest!!!!


說起來大家看到這篇post的時候,我人應該在日本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