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i關西自由遊Day 5

我喜歡不趕不忙的旅行,雖然不至於是睡到自然醒來(那樣回香港睡就好…)

步伐放慢一點就好了~

京都塔,還是沒有想要登塔的想法

早上從大阪過來京都,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後就去奈良了(這是第一次遇到酒店服務態度很差的日本人,因為我聽不太懂她的日式英語,口音太嚴重害我得常常請她重覆說一遍,可是這不算我的錯吧……?)

原來杉養蜂園在京都只有5家店,我們經過了一家在奈良,另一家則在錦市場…

因為以為分店很多或是可以在機場上機前購買………可惡……就沒買到了,杉養蜂園的蜂蜜口味選擇很多,味道也很好!

蜂蜜買回來送人的話可能有點重,所以可以買小瓶裝,大瓶裝的雖然划算,但超級重的,帶回來要小心行李過重喔~~~~

在店裡可以買蜂蜜雪糕吃,很清新但也很美味~~~~~~

四年沒有來過,鹿子數量好像多了好多!

春日大社,周末人跟鹿也很多,要排隊進去參觀

 

看到一家餐廳的門外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吃腐皮烏冬,但人龍長得有點誇張了,等兩個多小時去吃一碗腐皮烏冬?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但我覺得不至於要花這麼多時間排隊吧…找了一家日式家庭餐廳,有很多當地人光顧,而且剛好有空位子,就決定吃這家–>喫茶じゃるだんCafe Jardin。

結果料理也真是好吃,其實在前往春日大社途中有一條很短的商店街–>もちいどの商店街(就在近鐵奈良站出口),有不少餐廳,大家可以先過來用餐再遊覽奈良各個景點

也有這種貓頭鷹餐廳,雖然貓頭鷹很可愛,但我就不是怎麼認同這種商業手法

現在的小鹿好猖狂,幾乎是跑到商店跟人群裡去求餵養…還一直咬遊客衣袖

奈良公園好大…逛得累了,吃個甜甜圈休息一下,這個Snoopy造形好可愛,可是會有人會捨得吃嗎?

吃我最喜歡的草苺味!

回去JR奈良站的時候經過了觀光中心,本來是進去休息一下,發現原來這裡有好多印章可以印喔~~(結果觀光中心裡面的孩子們見我在記事本上蓋印…好像有點不想輸的跟我一起蓋印…這有甚麼好比賽-___-?)

回到京都車站吃晚餐…哈…在京都吃お好み焼き大阪燒

不過這是店家先弄到放在鐵板上保溫,貓舌頭的iL吃得好辛苦,而且鐵板溫度好高,店內溫度也是,加上京都晚上的只有不到十度…穿了很多衣服,大家的臉都是紅紅的

好甜…

 

Day 5 End

 

P.S.在日本找吃的話可以利用食べログTabelog這個網站(也有手機應用程式)喔

https://tabelog.com/tw/

就像香港的網站–>開飯Open Rice

2 thoughts on “Kansai關西自由遊Day 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