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i關西自由遊Day 1

好吧,我承認我不但越來越懶(update blog方面),也越來越沒有創意(改標題方面)…

這是我第三次去關西了,剛好是每兩年就去一回…明明上次(2014年)去了十一天之後才說過暫時不會再遊關西,可是基於各種各樣的考慮e.g.計劃行程、機票、酒店房間預約等等,跟iL一起的兩周年就決定帶我心愛的人遊走我最愛的京都,但由於京都對iL來說實在太無聊了(當事人居然說每座寺廟都長一樣的,就隨便逛一座夠了…OTL),只好在行程加插我也沒去過的神戶跟和歌山,來個初體驗!

想看我的2012年&2014年的關西遊記,可點下面的連結

2012年–>京都,楓之國(Day 1), 京都,楓之國(Day 2), 京都,楓之國(Day 3), 京都,楓之國(Day 4), 京都,楓之國(Day 5,6), Save The Best For Last – Japan Special

2014年–>慢遊關西Day 1, 慢遊關西Day 2, 慢遊關西Day 3, 慢遊關西Day 4, 慢遊關西Day 5, 慢遊關西Day 6, 7, 8, 慢遊關西Day 9, 10, 11, Save The Best For Last – Kansai Special

 

挑了Hong Kong Express下午的航班出發,雖然算不上是好的時間,但放假嘛可以先睡個飽足,再悠閑的在貴賓室飲飽吃醉(並沒有醉啦,關於貴賓室介紹,點Walk the Singapore 星國自由行 (Day 1+機場貴賓室介紹篇)看詳情)

乘了四個小時的飛機,來到大阪,先辦理好酒店的住房手續,然後就趕快去吃晚飯,因為肚子已經很餓了。iL發現了一個點餐的新方法,就是在一些要排隊,又沒有餐單的店鋪裡太複雜的餐可以先用手機拍下來,再展示給店員就ok了

來過大阪的人應該不會忘記這裡的渠蓋有多漂亮…可是變成了土產,你想要吃嗎?

哈利波特裡的魔杖,如果是能讓我施展神奇的魔法,我也許會想要一根

在心齋橋與道頓堀相交的一家藥妝店二樓,努力地刷存在感的店員,真是辛苦了喔

這家人氣店,每次走過都看到長長的人龍…要排上好一陣子,而且晚上有好多口味的半熟蛋糕都已經售罊了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登登,回酒店的時候在下榻的酒店旁邊的便利店買了這個,來嚐嚐看是不是有超濃的抹茶味!

嘛,味道是不錯的,不過還是森永出品的要好吃一點,可是沒看到便利店有在賣….

這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接下來的數天可是要跑行程了唷!

Day 1 E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