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 2015, Day 6

最後一天在名古屋,有點懶散。在旅遊書上翻著翻著,找到了一座離車站很近的日本城。

岡崎城

一個寧靜的小市鎮,大概也不預期會有甚麼訪客吧

這裡幾乎只有本地遊客跟市民,岡崎公園是此次旅程的驚喜。

天守閣。買票的時候被訪問員紀錄問我是從哪裡來。我說是香港,他們都一臉驚訝的,是說這座城不預期有外國遊客嗎?

這個是自己動手做版畫的小手工

登登!我的、歌川廣重—岡崎 《矢矧之橋》完成了!

愛知縣的日本城,這次旅程只到訪了兩座

小小的一座岡崎城

這個位處岡崎公園內的電話亭,是仿岡崎城而建的,很有心思,也很有趣

這個位於公園內的大鐘,很有明治維新時的融合風格

我說的驚喜,是岡崎公園的景色。這景色,是旅遊書沒有告訴我的美景

 

岡崎城旁邊還有座神社

 

沒想到在名古屋市中心找不到的紅葉美景,卻意想不到的在最後一天看到了。

 

 

本來第六天的早上就要去機場的了,可是因為航班延後了數個小時,讓我得到了這次到訪美景的機會。

 

End of Day 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