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 2015, Day 5

來到第五天,真是有點身心俱疲了,我身體鍊鍛太不足了XD

一個月前就已經在網上預訂了巴士座位,本來以為是跟平常在日本坐到的公營巴士差不多,沒想到是坐旅遊巴士。因為網上訂座的時候只看到座位表位子不多,以為是小型巴士,沒想到是因為座位很寬敞的緣故,還超級舒適的,讚!。我挑了頭排的位子打算好好看風景,不過一路都是高速公路跟山路,沒啥好看,整整睡了三個小時的車程Zzzzz…不過同車的香港遊客很吵…真失禮…(巴士車站離名古屋地鐵站很遠,記得多留點時間去拿車票)

這在市區看到的建築物,很特別

因為是長途巴士,中途有停車站讓你下車走走跟上廁所,可是只有十多分鐘的時間…女生的話人多也大概去不了吧?我沒這個需要所以就去逛車站旁的紀念品店了。後悔沒有試這款牛乳…(其實是付款處根本沒人………真放心啊……)

這裡是郡上八幡

最吸引我眼球的當然是郡上八幡城了!可惜這次是一定沒有機會到訪的了…

終於到達這個世界遺產了!

可以乘坐巴士上瞭望台,也可以自己徒步走…我就不花時間慢走了…因為我不打算在白川鄉留宿,就買了即日來回的票 (想要留待下一次滿天飛雪的時候再來拍照跟住宿)

一眼望去幾乎都是合掌屋

 

瞭望台的職員都很友善,會拿你的相機或手機幫忙拍照,還會依樣畫葫蘆用廣東話說:「一、二、三!影得好靚啊!」我在旁邊看著聽著都忍俊不禁

 

遠處的山上還有雪…哭…我也想看鋪滿白雪的白川鄉…嗚嗚嗚T.T

在瞭望台待了一會就坐巴士回到合掌屋群裡去

這大根,一幅海棠春睡的樣子XDDD(同學你相想像力太豐富囉!)

 

在名古屋跟合掌村這裡也看到很多戶人家種著柿樹,不少遊客看到掛滿了柿子的樹就道是假樹……

每次有香港人在身邊經過,臉上的青筋都要暴現,就不能說話小聲點嗎?!在香港時就嫌棄強國人的吵鬧,自己出國還不是跟那些強國人一個樣子?拜托同化了就不要說自己是香港人!

當我拍了不少底片的時候…太陽終於出來了……

Coffee….or Tea?

無人到訪的神社

再來一張直幅的留念

剛巧碰到叔叔們在修屋頂

肚餓了吃一口可樂餅

然後就回去了,晚上經過名古屋站,碰到上了小王子

我問了他問題,然而他不作答…

最後一個晚上,還是去看了下遊客必到處Oasis21

End of Day 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