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 2015, Day 3

由於頭兩天走了好多路,第三天腳就開始痛了(主要是膝蓋)
My Knee pained on Day 3, mainly because I walked all day long…
所以到日本旅遊的時候住酒店而不是Hostel也是好的,因為可以浸浴–>腳力復原!!!
Bathing can really help me to recover, and that’s why sometime I choose to stay in a hotel rather than a hostel.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打算以後再跟iL來名古屋,一些本來想去的景點,像鐵道博物館、名古屋港水族館就留待下次啦,這次就先去些我想去而iL應該不會去的地方(像上次去北海道我拉iL去旭山動物園都被唸說企鵝有啥好看啦……)

酒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不過不是太多選擇,我通常都會吃飽飽,然後就可以不吃午飯省時間去四處逛

好有特色的升降機內部。為免雙腿負擔太大,我會盡可能乘升降機,日本地下鐵的一個缺點就是上落多數靠走樓梯,這樣對膝蓋負擔好大,特別我的旅程已經要走好多路,就不逞強了

亞洲象象

因為我平時在遊客中心兼職,所以對展覽館的各種各樣都會研究一下

象腿與真正象腿

非洲象象,體形比亞洲象象要大很多

猜猜這排工具有甚麼用途?

原來是用來投擲食物給北極熊的哈哈….

長頸鹿的骨頭

 

African Spoonbill

孔雀,還是沒有機會看開屏呢

Common Wombat,胖嘟嘟的,也是挺可愛的~~~

 

這次來東山動植物園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牠!日本女生中的男神!!(大誤XDDD)

牠是雄性大猩猩シャバーニ

本來是想要一睹牠的風采,可是卻不在……

戶外找不到男神…唯有進館內看看其他靈長類動物…

原來牠還在睡啊………@@只好下次有緣再會了

這隻狐狸…看得出牠很不想工作…一直想逃回室內去…

人好多!!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懶洋洋的樹熊…樹熊館都擠滿人,可是別的展館都沒這般熱鬧

這個是動物園旁邊的Sky Tower,連動物園入場券一起買的話也只要640Yen,不過因為我沒時間就沒去了,只買了動物園的入場券(500Yen)

夾在動物園跟植物園中間的是兒童遊樂場

休息的長椅也很漂亮

東山動植物園的植物園部分,是日本一些預測紅葉網站推介觀賞紅葉的其中一個地方

長滿了真菌啦!!

行人道兩旁的楓葉都已經換了新衣裳

 

然後就前往熱田神宮。來這裡除了看神宮外,還打算到旁邊的白鳥庭園,那裡也是被推薦觀賞紅葉的地方

這樟樹可是這神宮的神樹,在日本這種溫帶地區,要成長到這大小應該要上百年的時間

我在路旁看到這幾隻雞還以為是模型…一動不動的…後來定神看了一會才看到牠們的頭稍稍動了一下

剛好碰上日本結婚儀式進行中

還有七五三節,星期天的關係,特別容易碰到被大人們悉心打扮的小孩

在作法麼?

在用輪胎練習打鼓

 

後來因為陰天的關係,我就沒有到白鳥庭園,沒有陽光一整個人都沒心情了,就早點回酒店休息。

另外名古屋的店鋪(除了食肆)都很早關門,加上我又不是特別愛逛這些衣服鞋襪…..而且也沒帶多少錢,更重要的是人沒電了,所以就不逛啦lol

 

Day 3 End

3 thoughts on “Nagoya 2015, Day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