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關西Day 3

來到第三天……其實第二天的登山消耗了大量體力:P

這天還真不想動………

2012年那次來京都的時候時間不夠去嵐山,所以這次特地預留了一整天的時間逛!

先吃一個牛肉薯餅當早餐~(這裡的牛肉薯餅好像很出名,回程的時候我看到一家店子賣這個,大排長龍的,於是我又去買了一個來試,那家店子名稱是中村屋,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很出名的)

這樣放在戶外不是都變冷冰冰了嗎?

先去天龍寺,走一趟must go的景點,我還學人家日本人…坐著賞楓……

嗯……其實我只是走累了~

這庭園的楓葉我會評為京都一!真的美不勝收。

接著就去了野宮神社,介紹說是跟源氏物語有關,人很多,我就沒排隊祈願了

嵐山另一著名景點。

竹林。

這個是用Nikon AIS 20mm F2.8 拍的,

外面的陽光可是很猛的,只是竹林的遮光能力也很厲害…就曝光不足了

橫幅直幅都來一張留念~~

我是上午10時左右來到嵐山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車站排隊買觀光火車的車票…

可是已經要買下午3時多的票,車票售出得很快。

變相我有很多空閒時間四處逛。

嵯峨野,就是說你不想到大熱景點看些大部分旅客去的景點也好

我還是推薦你乘一趟單程火車,山裡的風景也是值回票價的。

火車來啦終於…

用相機拍的

下面這張用手機拍的。這開放式的車廂…真是冷得要命!風一直呼呼地吹…而且因為想要拍照的關係…我去程是買站著的票,回程雖然是買了座位…還是站在座位前方便看啊…

大家都站著我坐著還有啥好看啦……

最後還有妖怪跑出來搗亂 (火車司機哥哥到終站的時候還會在廣播裡唱歌…至於是否動聽……)

…話說我當著他的面前拿照相機拍他……

他居然衝過來搶我的相機跟我來了一張selfie…..可惜他大概不懂用菲林相機……

回來後沖洗底片後才發覺他……只拍到了他自己的頭……Orz…嗚嗚嗚

日落了…歸Hostel去~

Day 3 END

3 thoughts on “慢遊關西Day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