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關西Day 1

這次的關西之旅,說出來應該讓不少人羨慕

因為我總共在那邊吸了十一天的輻射:P

7天京都+4天大阪

你想,我應該去了很多很多很多地方。

我的確是走了很多路,但…卻沒有逛了很多地方。

就逛了些我想去的,就足夠了。

 

Day 1

我不怎麼喜歡困在飛機內……

上次乘坐樂桃午夜機雖然時間會更實用…但實在太痛苦了…睡不好,而且廉航空間太窄了…

所以這次選了香港快運的早上航班…雖然也是很窄…沒法啦…廉航嘛…

像漫遊太空的深藍

甫出到機場外,就看到了喜歡的紅葉景色

下一班的列車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先去洗手間。

覺得洗手盆好簡約好美,就拍下來了。

=] 目的地

坐的是往京都的特快Haruka列車,自由席(沒有劃位的意思)
所以早點排隊、早點進車廂就可以挑個好位子舒舒服服的Zzzz

因為外面風景不是城市就是農村,沒甚麼太吸引的。

來到Hostel,這次我9月就在網上訂房了,所以頭四個晚上還有單人房間

床很大很舒服…於是我一天比一天晚起床…………相角落的是我這次11天行程的20吋行李箱…小小的

去的時候我只裝了半個箱子…結果手信買太多…我回程還要再手挽一個袋子

這個是在車站買的晚飯。很美味的飯團,雖然不怎麼夠飽就是了XDDD

這天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夜攝清水寺

可能還不習慣突然由香港的18度去到京都的12度…冷冷的唯有去買個熱呼呼的包子吃…
好貴的豬肉包……350yen….要是兌換率是從前的10算,我一定不捨得買……

冷冷的時候除了吃包子最好來一杯熱茶~~~

謝謝你,西尾八橋,請我喝茶,還有…請我試吃了一堆生八橋,難怪生意這麼好。

有機會的話,也想在櫻花盛放的時候再來一次。

看到遠遠的京都塔

這是用手機拍的清水舞台。稍後再放上用底片拍的。

……….這個是超多重曝光…要怪我玩了一張重曝後忘了調校回正常設定…結果一格底片拍了十多張相片…

還好…手機有拍到一張還可以的晚楓

這個是朋友要求的手信。後來回港才知道這是11月的日本限定。
早知道我多買一支自己喝喝看是甚麼味道………

Day 1 end

2 thoughts on “慢遊關西Day 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