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Klasse W Black 初試 X Ocean Park

某天,得到朋友招待免費到海洋公園去。

我不特別熱衷玩機動遊戲…而且人很多,天氣很熱,還要排很長的隊………

我哪來這耐性!所以還是逛我愛逛的水族館好。

這個對焦算合格,畢竟現場太暗了,這種隨身機要拍到在游的鯊魚也太難了,何況我的底片只有400感光度。


隨身機有個弊處就是觀景窗跟鏡頭之間的偏差……

雖然這Klasse W最近對焦是0.3m,但還是很難捉摸拿捏…

表演+訓練中

我最愛企鵝館了!因為這裡很涼快!

這個古老大街…………執左佢啦!

食物好貴

這揚子鱷像真度好高……順便試試閃光燈效果~~

F2.8光圈,淺景深應該不錯。

明明這燒魷魚也很貴…卻實在無法抵擋得到撲鼻的香氣而買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