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遊‧台北 (Day 3)

來到Day3,我喜歡上了吃Mister Donut ,特別是這個草苺波提

而且碰巧這幾天做推廣,一個才25元台幣~~加杯咖啡當早餐剛剛好

我就住在10樓的品格子…一人房來說很便宜,但真的很狹窄…

這天到關渡自然公園去~

門口有黑翅長腳鷸迎接我





我覺得我看到這個提醒後會更想玩……

每一級樓梯也有小知識,這點很喜歡

展覽館裡的餐廳,我也在這裡用膳了

餐廳不大

很寧靜的星期六

飲品很好喝,點午餐時加錢要的,這一餐是我在台北吃過最貴的一餐,折換回港幣快一百塊……


其實食物的質素很不錯,而且甜品也有好心思了,居然是隻小水鴨!

接著逛了一下關渡宮,

這邊有好多地道小食,喜歡食台灣小吃的朋友可以過來這邊嚐嚐看

身體不適,回程

很貼心的充電站,明明香港的鐵路政府是大股東,可是除了經常性故障及加價外,一點可取地方也沒有

休息過後,到了博愛路相機街……可是都關門了………

去了西門町四處逛~

Day 4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