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遊‧台北 (Day 1)

我一個人去旅行的話,幾乎還沒有去就可以預知是個怎樣的旅程。

有目的地的話,總是看看地圖,知道大概方向後就隨便走,此路不通的話再找別的路去。

畢竟要是有同行的人的話,就不好意思要人家跟我一起花力氣繞遠路。

(雖然如此,但不代表我是不懂看地圖喔,我跟空中飛人去旅行都是我看地圖的)

然後因為喜歡一邊走一邊看著路上的一切人和物…(還要拍照呢)

幾乎都是過了該吃飯的時間才逼自己去吃……

這次的旅行雖然說是讓自己隨心所欲,但還是心裡有數,有甚麼地方是想去的,

也分配了一下每天的行程(很認真的思考了時間,但結果我都沒有遵循到行程表上的時間……)

這次乘坐了香港航空,去程沒有延誤,回程也沒有,座位也很舒適,一點也不像是廉航。

早上9時起飛~~~~GO GO!

由於接下來的幾天會坐捷運,也會坐公車跟台鐵,所以就選了一家離台北車站很近的旅館。這就是在旅館門外拍的。

看來台北的學生也跟香港的一樣辛苦……

這個燈還真是不符合成本利益……這麼多顆電燈膽…卻一點都不光亮…

好想吃………

好感動!台北的電視頻道選擇超級多!嘛,也可能是因為我住旅館吧?!

好喜歡看布袋戲,但卻發現身邊好多朋友都說這些布偶恐怖。

而且還可以看康熙來了,直播!

Day 1 完。

 

P.S. 這天主要就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逛,也在誠品打了很久書釘,所以就沒甚麼拍到照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