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想來投身樹木工作已有半年,市區大部分的樹已經難不到我,我也跟它們混得頗熟了~

這次剛好同事要我去拍照,就順便拍些植物的照片好了~

第一張是動物^.^ 不怕人的鵲鴝~

木欖的胚軸

水筆仔的胚軸

烏臼(桕)

同事說這是藿香薊

老鼠簕上的鹽晶體

異葉爬牆虎

這次用的是公司的相機跟鏡頭…

大家都問我為甚麼不借公司新買的5D Mark III……

我也想玩玩看啊…可是不懂用C記…何況是有工作在身…急著要拍照…

要是借了5D Mark III…我怕沒有可以用的相片跟同事交待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