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吳哥遊—第三天

來到柬埔寨的第三天,經過第二天在小吳哥(Angkor Wat)的遊客區大排檔教訓後…
還是在我們自己下榻的hostel吃早餐好了(安全而且要便宜好多)
暹粒這邊的Ice Tea都好酸………不過我覺得天氣熱喝這個好開胃~

第三天繼續逛吳哥…我們的司機T-wen回來了,車子也修好了。
而我…實在聽不懂他所說的寺的名字…因為大大小小的寺也不少。
有些已經是頹垣敗瓦…有些還在修復中…只知道今天我們還在small circuit 的範圍內。

馬,很壯的。


這個塔的另一邊石頭都崩塌了,不能爬上去。

太陽真的好猛…這天喝了好多瓶水



這走廊的屋頂沒有了,但還是能感受到以前是有多華麗。

有些地方倒塌了。

這個是中國派員修復中的Ta Keo 塔高寺

要遊吳哥,就要有好體力。不然你在底下轉一團其實沒甚麼好看,幾乎所有漂亮的寺都是要你上塔裡看…
這裡的梯級很高,基本上都是要手腳並用的攀爬,因為梯級的坡度太高了,
空中飛人比較高沒我吃力。



已經不記得是哪裡了……

下面石頭不一樣顏色的就是後來修復加上去的。


在吳哥的寺內常常可以看到堆壘得高高的石頭。應該是有特別的意思

這裡的路面凹凸不平,穿運動鞋比較好走。個人不建議穿涼鞋跟拖鞋~~

遠看時,我覺得這麼長的腿…這麼瘦的應該是馬吧?
原來……是牛來的…

這些長長的石頭都是走廊上的圍欄,被堆在一旁,靜待修復時再放回原位。

T-wen帶我們到了勝利之門,Victory Gate。好壯麗

看比例就知道吳哥有多宏偉了。

旅途上一直逼我拍照的人。

照例下午逛完了以後就回hostel睡一會
因為太熱了,人好快就覺得累。

然後到了Pub Street晚膳

別懷疑……三十多度的天氣下沒有冷氣我們挑戰了柬埔寨火鍋…
花了一小時才滾起來……我已經熱得喝了兩杯飲料…

這裡最便宜是喝draft beer,這樣一杯才0.5美金!可惜我不會喝酒,所以我喝的冷飲都要2美元以上
因為不想喝太多汽水

第三天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