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 Equicolor Premium 400

在這時代,居然還會有新底片推出到市場,不支持一下怎麼行。

在遠處就見到了

畢竟是FOMA出品,色彩不錯的。不過一直以來都是接觸它的黑白底片。

話說最近日元明明下跌了…富士的各底片的價錢卻不斷上調……
連xtra 400的價格都變得不可親了…用用歐洲貨也好。



很安靜的金毛尋回犬,整個晚上都沒吠過一次。傻傻的樣子。

哇哈哈,這篇文其實是跟上一篇《台北自悠遊》一起完成的。
由於我總是很忙又很懶的關係,就先順便一次打好,分成兩次發文好了。

題外話:
雖然說香港是個自由市場,而我不知賣家取貨的「批發價」是不是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只想說我在一家店看到標價40…我在另一家店用27元就買得到了…
租要錢,人工也是錢,但這價錢會不會差太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