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Feb

先說一件不相干的事情,
我大概是病了,我應該是病了,朋友說我一定是病了,
總之,今天上班一整天都得說話,爛聲?照講!
很幸運的,晚上回到家雖然還能發出聲音…但是老牛聲…讓我躁底…也讓我頹廢掉…
所以…這篇post也不想打字了…

愛,可以是永恆,也可以是一瞬即逝
沐浴在愛河裡的人,是否每個也是春風得意呢?

愛,不一定是一男一女,可以是親人之間的愛。

愛,也讓他們繼續牽手走下面前的路。

現代的愛,就是在良辰美景下談智能手機的apps?

其實愛,就是你借借我肩膊,讓我寫下濃濃愛意。

有人會愛得自己的世界裡只剩下對方。

你準備好愛與被愛了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