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楓之國(Day 3)

第三天是星期一,還下起大雨來。起來聽到嘩啦嘩啦的雨聲,就知道今天不是拍照天。
而且前一天走千鳥居實在太累了…就去睡回籠覺XD
到十時雨轉小了,就在附近四處走走。

去了本能寺之變的那個本能寺…車子還能泊進去的本能寺…害我不敢拍照(心想這個日本歷史很重要的舞台難道現在是私家重地?)

本來是想去京都御苑的。可是真的沒甚麼氣力走。隨便跳上了巴士。
本來是想去京都市美術館的…但我還看清楚廣告燈箱的小字…星期一休息…OTZ只好再前行一點去平安神宮了

沒甚麼人。原以為是因為星期一所以沒人。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下雨才沒遊客。

空空的。

本來想回hostel小休。hostel附近的商店街跟菜市場(生熟食都有賣),錦市場

不好吃的。也許是不對我的口味?

栗子超大顆的。可惜我不特別喜歡吃。沒試。

好想買回家吃。

也有這種,好像肥姐小食的墨魚串。



再試了另一款口味的。

走來走去,發覺我第一日沒有去到有舞妓出沒的花見小路。

走來走去,都沒看見。正要離開的時候,轉回頭看了看還有沒有甚麼好拍就給我迎面趕忙走來了!
本來想拍正面的(因為她是向著我走來的),可是覺得這樣不禮貌,只好等她先經過我拍側面。
可是舞妓小姐的碎步是超音速般快,我跑都追不上她…只拍到這張了…………T.T

看到舞妓,就很滿足的完結了Day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