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整整一個月沒有post了
為免大家以為Miss Chelsea我人間蒸發了,就跟大家報告一下現況吧。
這個月沒有作品有好幾個原因,
一是天氣太熱了…我根本就不想捧著相機出去…
我的RVP要過期了…但還沒找到對的時間地點去拍……

二是我又回到大學的校院讀書了…

明明是一間高中時想要進的大學,到現在讀研究生終於如願了,又好像不是那麼興奮
總之光是作業已經忙得我都是放學就趕回家(主要是這星期啦)

三是同一時間有四部相機在拍,所以要拍滿一卷就有點難度了…都分散在不同相機裡
就是這樣…習慣了新的作息跟生活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