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從今年五月開始,香港正式走進全冷氣巴士的年代。
趕在那之前,我搭了一程「熱九」

小時候,夏天在車站千盼萬盼終於等到巴士來到的時候…
看到的是熱九的話…真是心灰得很…我這個怕熱的人已經等到滿頭大汗
卻還要在車上渡過一段吃塵、吸廢氣的車程……

一般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坐車頭吧?但我卻喜歡坐車尾。
可以觀察車上所有人的一舉一動(當然有時還是會看到不得了的事情@@)
這次也不例外。

車窗半敞開著。以前,好像是可以把頭伸出去的吧?

Bye Bye!

隨著時間流逝,有些東西是不得不淘汰的
因為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無法追上時代的步伐。
這次要永別的是熱九。不管捨不捨得,習不習慣,要離開的也只能說聲再見了。
環保、舒適、各種各樣,要是能選擇,有誰會選坐熱九而不是空調巴士?
我的話冬天還是很樂意坐的,車費便宜一點,而且還可以把車窗全打開,
讓呼呼的冷風刺痛著我全身。

並不是刻意用上黑白底片的,只是本來就沒拍完
剛好在這次旅程拍完一卷黑白。
然後…我的FM2也壞了…送回Nikon維修了…想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