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Paradies 200

這次用的是來自德國的DM Paradises,是一家德國連鎖超市出品的底片!
就是說,目前只有在德國的DM才買得到這底片
(但我在網上看到說是made in USA的哈哈)
很特別吧?除了200度還有400度。改天我會再買來試試~
參考這裡:http://www.dm-drogeriemarkt.com/cms/servlet/segment/de_homepage/paradies_home/produkte/produkte_filme/

這雪糕車的雪糕…質感不再是軟綿綿、輕飄飄的感覺,而是像某家英文字母招牌的快餐店…
那我幹嘛要多給三倍的價錢去買?失望。

下一秒,我就被店員訓話不能拍照…耶?我是拍到你甚麼商業秘密了?

最愛的早餐。。。。。

跟空中飛人去嚐了這個馳名菠蘿油。下次要在剛出爐時再嚐!肯定更棒~

Draw sth?

長柄草莓!好好吃

結果這裡頭最好喝的是嘉士伯。大家一致認同。

上次的喉嚨痛失聲原因是細菌入侵!所以我去請外援幫忙了,雖然我不喜歡按時吃藥的感覺。

最後,我來陪走一程。原來那天也是這巴士行駛這路線的最後一天。


居然手震了!!!!!!!更多的相片拍了在黑白底片上。下星期就能看了。希望不會也是手震相,
因為有不少相片是我還沒等巴士停好就按快門了…….-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