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

如果你要問我覺得情人節如何,我會答你:情人節只是一個所謂的「浪漫」,太商業了,
實際上這節日是紀念一位人士而已了。
我覺得聖誕節是我心中最浪漫的節日、
也是最溫暖的節日。
跟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或是情人過這個節日會是最好的。
你可能說聖誕節商業味也很濃厚啊?
抱歉,這個日子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不變的。


自家制的、小小一棵聖誕樹

聖誕節,她態度還是照舊。

居然會在聖誕節收到聖誕老人(還有他肚子裡的聖誕禮物!)

別人送的攬枕,被我當成靠背了

我家的BB。聖誕節的晚上,做廳長陪我整晚XDD

聖誕節例牌的跟哈比桑去看燈飾。

騎一次的價錢真不便宜啊

小時候爸爸總會帶我去吃聖誕大餐。也許甚麼時候該我帶爸爸去吃了。

我在期待下個聖誕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