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ll Your Luvin’

(我的憤怒,她的口型已經代我說了)

我氣不過,我心愛的人被人如此攻擊。氣不過為甚麼這世上如此多的人這麼幼稚。
這張大碟,連真正推出發行也還沒有,但已經在itunes store瞬間打敗Adele的21
(如果你有逛HMV, HK record, CD warehouse,你一定知道Adele是誰。)
MV也在放出兩個多小時內在itunes排行第一。成績、影響力有目共睹。

一切,因為現時另一位很出名的歌手被說抄襲了我心愛的人的歌。
這位出名的歌手的歌迷竟然在網絡上瘋狂攻擊她。前因後果,各種各樣的;我不詳寫,不知道的人可以自己查查看~

在我心中,她永遠都是THE QUEEN OF POP,至於那個who,有些歌我也很欣賞。
所以我永遠搞不懂這種踐踏別人,捧高自己(喜歡的歌手)這種做法。

這個blog,我一直都只用來談攝影,為了她,我這次破戒了。
因此在這裡送上她最新的作品致歉。(順道宣傳~~喜歡就請上youtube按一下like吧)

Give Me All Your Luv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