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011年的最後一日,下午去了旺角。
去沖曬菲林。

在等待的那一個小時裡,讓我在旺角街頭看到了三部蛇腹相機。
然後看到一堆人+一堆菲林相機……
毫不猶疑打了給空中飛人…結果她正在執拾行李…晚上就要飛了…

跟主辦人了解過後,原來是一班愛攝影的人策劃的計劃。
在黑板上寫下你的夢想,他們就會幫你拍下一張寶麗萊。
然後會貼在下面這塊板上展示給途人看。
展示完就會把相片寄回給你。

雖然不是這位哥哥給我拍的,但很感謝他的耐心解釋。

不過呢…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我還沒收到我的寶麗萊喔。
那可是我第一張寶麗萊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