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我不怎麼拍人…
更不用說拍自己了…
在我的相機裡要找到我的樣子幾乎是不可能~~

上面這張…我樣子被相機擋住了XDDD(原來我拿相機的姿勢好醜!)
而且我覺得拍人好麻煩…
特別像我這種走來走去、常常想好久才拍一張…又要Try and Error
我特別不喜歡拍那種大家排著站的紀念式照片…
所以在拍人方面一直想要進修一下~

這張是跟朋友吃完飯,要求他們站在這位置讓我拍的。幸好拍的第一張就不錯了~

要不要轉轉拍攝主題,拍拍人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