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與驚喜

這個地方,耳聞多次。
某日,天很藍,毫不猶疑把EBX從箱裡挑出來,一個人坐著船,來到我從沒去過的小島
因為上面這碗豆腐花。我失望了。
說來話長;簡單點說,我覺得自己被騙了。

但當我等了一個星期,從沖曬店接過底片,
急不及待把ipod touch的亮度調到最高、用apps調至白屏當作流動燈箱
這就是正片的驚喜與感動。(在家的話我會使用電腦屏幕重覆以上步驟作燈箱)


就是這張了。My Favourite






Bye Bye。這個小島,我沒動力再來;比較起來的話,我更喜歡大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