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 ultra Compact

Vivitar ultra Compact
要不是看在這部機子只要五十塊…
我才不會買…
畢竟相比以前的那部Vivitar ultra wide & slim的22mm…才28mm實在不夠”wide”了…
Vivitar ultra Compact—是一台28mm的免對焦陽光機,我在拍賣場見到很多款顏色可以選擇(不過賣家先生並不知道這部機的名字)
有點令我吃驚的是機身有點重量,還有個鏡頭開關,關上了就按不了快門

空中飛人居然給我穿涼鞋去玩,結果要脫掉鞋子…哈哈哈

陰天,那天去玩,順便試機。空中飛人。(開始前)

色彩不見了

想玩,但人很多…算了

我跟空中飛人

另一天。這張的角度很喜歡,不過出來的色彩果然跟正片差遠了…(下一次的post就有得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