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兔兔

復活節跟我的關係從來就只有「放假」這一項
不過自從嚐過一口MaltEaster,每年我都有一件事去期待!
就是買大量的MaltEaster,這隻麥提莎兔兔實在太好吃了
雖然很貴,但是常常售罊。更重要的不是很多地方有上架售賣…

這個季節限定後來多了聖誕節(夏天不賣也很正常的,因為這兔兔很容易融掉…)
但由於一隻兔兔的價錢等於一包麥提莎…
多好吃Miss Chelsea我無法忍痛買太多…
大概每次都是買兩、三隻,等數天才吃一隻

於是聰明的我就在facebook上說「如果我的好友們能夠每人買一隻給我就好了」
這個如意算盤不知有沒有打響,畢竟這一陣子都沒見到太多朋友


不過!!!那天,跟空中飛人去玩!
她一個人就拿了十一隻兔兔去付款……
她自己拿了一隻吃…剩下我一個兩手捧著十隻兔兔XDDD

空中飛人,愛死你了!!!

為甚麼叫邪惡兔兔?因為一隻兔兔,不但價錢等於一包麥提莎…

一隻兔兔的熱量也等於一包麥提莎…………太邪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