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lk in TST

就算我不拍正面,又有哪位不知他是誰呢?

我不想拍些千篇一律的東西

也不一定要跟主角合照


我只管拍我的,所以請遊人們不要問可不可以幫你們拍那些「紀念照」


一個人嗎?


會寂寞嗎?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我吃我的午餐

車站拆了,鐘樓也是一直孤身隻影

偶然有人陪我做這種事也許不錯

嘻嘻,至少麥兜會陪我

牠也是一個在天上飛翔

直到最後,有朋友相伴出遊也是愉快的事

先生,你還真合作看鏡頭呢……以為你擋到我了嗎?本來就是因為你們身上的T-shirt才拍你們的

呵呵,偶爾也得在blog裡露露面…只是露鞋而己…

後記:麥兜那張我可是等了很久…一堆內地遊客一直搶著跟他拍照拍照拍照…
所以要等沒有人靠在麥兜旁是沒可能的…然後我就決定唯有獨霸麥兜數秒
衝到最前趕快拍一張,旁人想走到麥兜旁拍照也沒法…因為我會擋住了…雖然有點…
但是我真的等很久而且那堆人根本是不停不停的拍了又拍…同一堆人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