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行

經過一輪迷路、問路、走錯路之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我是不明白被遺棄的廢墟一定要垃圾滿地都是…不可以整齊點嗎?

現在不流行大班教學了…


同行的友人嚇死我了…一直叫我「你快往裡面看,好恐怖!」害我以為是看到甚麼嚇人東西-___-
不過是一群在休息的蝙蝠~~~

因為這座琴幾乎是這地方must拍的東西,所以我也來拍「到此一遊」的相片吧~

P.S這個地方打破了我被蚊子咬的記錄…才一小時不到兩臂都滿是大大小小的紅腫(最少有二十處…癢了我足足三天)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天氣轉涼而掉以輕心不做防蚊措施…那裡的蚊子餓好久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