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籠包之旅—Day 1

一早就跟空中飛人去深圳坐飛機

上機~~目的地:上海蒲東機場

因為我們都沒坐過磁浮列車的關係
所以每人花了RMB40坐一次 (原價要50,買票前出示當天機票可以減十元)

0km/h

不用兩、三分鐘…301km/h

才八分鐘就坐完一程RMB40的磁浮列車
還得再坐地鐵去酒店放好行李…(順帶一提上海的地鐵超多人!)
相機跟底片!不可不帶

記得我在南京步行街見到這個水箱,我好氣好氣,
怎麼可以將數隻大海龜還有數條鯊魚放在一個如此細小的水箱內??!
路過的人只懂得一直在拍拍拍!你們到底覺得有甚麼好拍?!
好想把水箱砸掉然後把海龜跟鯊魚放回大海。

首先帶空中飛人去吃小籠包…
免得她一天到晚都對別人說跟我外出我都不給她吃飯餓她肚子…
工人們的開飯時間~~

小籠包…泰康湯包館。好油膩…


內地的交通我一直搞不懂!而我一直堅持綠燈時車子就算是轉右也不應該…
行人在綠燈時過馬路還得看車子!?為甚麼…為甚麼…
在香港基本上我綠燈過馬路都會「魂遊」不管路況…
結果在上海過馬路不是有空中飛人的話我都不知被撞多少次了…


Apple…人山人海…你們蘋果中毒嗎?

外灘…這邊好像香港的尖沙咀…黃浦江就像維港
而對面的浦東,哈哈…根本就是中環、灣仔區XDDD

因為和平飯店太吸引了
所以…進去入面看過後…就在裡面的咖啡店Victor’s坐下


我們去哪裡旅行大概都會是一副悠閑沒事幹的樣子吧


晚上的南京街,好熱鬧,有街頭表演、又有聚在一起跳舞的,這像西洋菜街~

晚飯則是看了在旅遊書推介的上海餐館後買的外賣

回酒店食外賣~~然後Zzz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