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 Color XLX 200

個人覺得這個地方沒甚麼特別或令人驚喜。雖然意念是好的…不過大家看得出這幾個cube含有甚麼意思嗎?


想說我也不要思考來拍一張

分月餅


偶爾需要不健康一下


我不喜歡這顆出奇蛋!


最後,大家喜歡彩色這張,還是黑白的這張?


拍的時候就覺得這場景是黑白的話應該很不錯,無奈相機內的是彩色底片。
所以少有的,我用電腦調成黑白了

另外,拍這張時有一個小插曲…其實當時正在拍舞火龍,修車店的老闆娘把店子的門開了給大家能更近的看舞火龍
火龍舞到別處大家開始散去時…我拍下了修車店某個角落,即上圖
然後某個陌生人見我對著這環境拍…又跟著我拍了…
大家要是遇上這種明知他不經思索死跟你拍同一樣的東西,有何感想?

老實說…我不高興。
但更不高興的是,他按下快門的時候閃光燈還一起閃動了…
這不就是在說…他的相機是設定在”Auto” mode嗎?!
請問有誰的相機會設定在”auto” mode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