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最後最後

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飛也似的快。

準備功夫很重要,在大量生產的時候…


完成了(其實不只這數朵)

就是摺來送給這班「嘩鬼」,結業了~


櫥窗裡的娃娃,應該是用喵兔以來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
(不過我也被拍了>.<就在角落呢….沒進到鏡頭我會更高興…)

olympus mju ii
fujifilm xtra 400

FIN

P.S大概這篇完了以後不久我會升級了,聽說啊…聽說讓yahoo來幫你升級的話有機會網誌全無…不過…我不知是從哪裡的網誌的回應上看到的;所以大家不用太認真看待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