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喵喵~喵兔!

話說喵兔在交收的時候賣家已經上了底片…
本來是想檢查一下相機內部的…只好先試機能了…
把底片趕快拍完看看有沒有問題~

淺景深!

本來取景的時候沒這麼靠邊的…但因為是近距離…
我忘了觀景窗跟鏡頭有視差…(因為不是單鏡…)
這是我送給喜歡可樂的同事~


另一位同事跟我的早餐


這張遠看好像16:9呢

賣飛佛~

話說賣家給我入了一筒Kodak Gold 100….
所以在室內拍的話成功率不高…
快門有點慢…都模糊掉了…OTL
而且這kodak顆粒也有點太明顯了吧?才100度呢?!

再話說…賣家賣給我的時候說當初買這部喵兔是貪圖它的lomo feel..
(大概是指lomo…因為賣家小姐原句是說”nano feel”…對不起,我實在不知道這甚麼nano…ipod嗎?)
然後她告訴我拍了一卷後感覺都沒網上看到別人拍得那麼棒…就擱在一旁了…結果一年後決定賣出。因為她的iphone有apps可以做到她想要的”nano” feel。
好想對著她大喊那種apps我才不承認!

噗,反正買給我就對啦~我會好好對喵兔的。起碼我已經拍了兩卷(正在拍第三卷),是喵兔上一位主人的三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