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阿貓地攤

朋友問了我很久到底要甚麼生日禮物
嗯…還是想不到啊…
所以先拉她陪我去阿貓地攤~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先打電話訂位的關係,還送我一張會員卡
但是有甚麼用呢??

是時候睡個午覺了。懶洋洋的爬上已經有人坐著的座份~~
話說貓貓你的犬齒好長…

眼睛斜視:你拍甚麼!

lol最愛你們的肉球

也在睡….

這只好像是藍眼的,雖然我拍得不好

飲品一般啦

這個我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也太簡單了吧這個午餐?!

老實說,貓很多嗎?比起上次跟友人(跟這次也是同一位)去澳門的貓空間還要少,大概有5只。而且這5只也不太理你就是了…也可能是我跟狗玩得比較多,不太懂跟貓相處還有如何逗牠們。
但是摸下去感覺貓貓不太乾淨,假如摸了牠們的話吃飯前記得洗手。
雖然是weekday上去,但人很多,大概是銅鑼灣地段關係吧,幸好訂了座位可以坐在窗旁,享受著陽光與冷氣lol

有自然光拍食物比較好看,雖然那裡的食物非常一般。才一時多,朋友要的那款飲品沒香草雪糕只好轉朱古力的,整個感覺跟味道錯了…
朋友要的午餐又沒有帶子只好轉成大蝦…啊…寫太多了…

F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