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生活

好吧…我承認我是懶得起標題…
FM2
Nikkor 50mm F1.8D
Solaris FG Plus 800
這次試的是800度的高速菲林
因為七月總是在下雨,只好用上800度+把攝影活動搬到室內


18件呢!猜猜我吃了多少件

跟朋友們的飯聚。

祝我生日快樂 (這蛋糕不錯的)

嘻嘻,你們是我的最愛之一。鴨鴨~

感想:這底片跟早前試的Solaris FG Plus 400一樣是偏冷色調的,但沒像400的偏的那麼厲害。另外寬容度比我想像的要低,顏色也較淡(不過這是普遍高速底片的特點)。
顆粒很粗…有好幾張是拍朋友的,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相片放上Facebook…

P.S今天試了My Heart 200,希望可以快點看到這底片的效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