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3千日元的鏡皇

有誰作為N記粉絲不知道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又有誰作為N記粉絲不想擁有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但誰不知要擁有這支價值一萬五千大元的鏡皇談何容易?

相信各位在逛街時也一定在各大格仔鋪看過那些標價百多元的鏡頭保溫杯
心癢癢的我也曾經想過買一「支」回家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當然,最終也沒有買。始終我對格仔鋪貨品的品質沒甚麼信心,而且又不知道是甚麼廠生產的,太沒保證了。
不過這次!

這次!

讓我喜出望外!因為Nikon居然推出自家鏡皇保溫杯!
看下圖,左邊是真鏡,右邊是杯子。
一樣的金圈XD

是不是已經急不及待想要一個呢?
可惜上過香港官方網是沒有的,上日本的Nikon官網看看…
每人只能買兩個,而且登記了後就只寄了一封電郵確認登記完成…
那…我到底要怎麼買呢…

不過,再仔細看產品介紹…
這水杯不能盛汽水跟高溫飲料、又不是完全密封(即是不能放在袋子帶出街用)等等…
我還是再考慮看看…雖然有送「鏡頭袋」讓我很心動…..

P.S看了看nikon在我登記了email寄給我的內容…
都是說些多謝支持、商品上架了再通知、今後還請繼續支持之類的…還沒上架你就別給我放上官網啊…OTZ

再P.S.原來是我看漏了「品切中」……即是沒貨啦!

自:http://shop.nikon-image.com/front/ProductPSP00367.d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