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遊

夏天的太陽很毒辣
可是拍風景照的話,最佳季節就是夏天了。

對我來說,高溫在出遊前就先熔掉了我一半精力…
所以夏天去拍照更累人了…才半天我已經無法拿起相機了..OTZ

很美的外牆,晚上的酒吧也是這樣子嗎?

綠葉

廢墟被封了



原來我有拍下枯樹的癖好

眼中就只看得見蝦多士了

朋友說:別再拍救生圈了


想起某位好友

為甚麼天氣這麼好,卻沒衣服呢?

因為我想買腳踏車了



原來是白色膠椅



誰把墨鏡遺在戲院裡

近視了,我想看清楚的是日期


好奇的小白狗


FIN

FM2
Lomography negative color 800
Nikkor 50mm F1.8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