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Roll

這大概是我用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Black Slim Devil)拍的第一卷底片
當時還不習慣使用,而且又不知道22mm是有多廣角
結果用了錯誤的持機方法
體現了「入鏡最多的就是自己的手指」這句話…

這是我家中大廳的燈…


深水Po


反正當初並沒踏踏實實的學一下影相
亂影一通

也不知道這部陽光機就算裝上400度的底片在室內也只會拍得一團黑


Learn From Mistakes.
這是我看自己拍的照片會做的東西
反省著拍得不好的地方
取景不對的地方
再思考怎樣能拍得更好
我不知道我對攝影有沒有天份
但是這的確是我生命裡難得的一個興趣

每一次按下快門
我都會得到一種舒暢、滿足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