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鶴藪 Field Trip @ Nature Photography

07042010
天陰+細雨霏霏
也沒怎麼影響拍攝的興致
倒是有點涼涼,走起山路對怕熱的我來說很舒服~
今日的路線是由粉嶺的鶴藪出發,行經沙螺洞,在鳳園離開

可愛的小狗,好幾次被我握著的手騙了過來,以為我手中有食物

出發時見到的不知名毛蟲

粉雨的關係,好多植物表面都布滿了晶瑩的水珠

蛾類幼蟲發現,偽裝的時候被我發現了~

伊中偽蜻

整個Field Trip拍得最滿意的一張!?
本來不打算拍的,對蠅沒有興趣的我被同行的導師游說去拍的一張卻意外的成為不錯的作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