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直都很想開一個網誌把自己拍的照片放上網跟人分享。
當初接觸底片攝影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情況,可說連最初談到這個的朋友也不知道她都是帶我走進這世界的人~
一切源於好朋友某次閒話家常的時候說她入手了一部Holga 120,一輪發問下知道了幾個名詞”LOMO” ‘HOLGA” “135底片”
雖然自己活了兩個10年,可是興趣、專長可說是一個也沒有,好奇心還是有的;抱著好奇心的我就上網去搜尋了上面的幾個字,這就是我接觸lomography的始末。
縱使於三年前便買了第一部的底片相機,但是一直沒有太大的衝動去貫徹lomo精神,家中的相機買回來總是等待跟等待。
首 先是三年前買來holga的110, 120相機各一台,然後兩年前又有了一台SLR,再買了fujifilm的instax mini,後又買了canon的ixus 80,幾個月前又買了一部22mm的廣角相機跟canon的半專業相機;幾天前又掏了銀包買了大人之科學自己砌好了一部TLR。
數一數,三年間我擁有8台相機了,當中底片相機佔了大多數。
開這個blog的目的除了是放上拍下的相,另外就是作為推動自己去好好的拍照。不希望攝影在我生命裡是一項3分鐘熱度的興趣。雖然我在攝影中還只是個初學者,而且我的攝影宗旨是感受,感受攝影的感覺、感受相片的感覺,希望你看這blog時也能嘗試感受我想表達的感受。

我要大聲說
“我愛攝影”

Leave a Reply

